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校园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3-06-19 17:37  

校属各单位:

今年6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关于禁毒戒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要求,深入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员工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30

三、活动内容

1.用好宣传阵地。党委宣传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校团委和各学院学部要通过宣传橱窗、LED显示屏、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张贴宣传海报、警示标语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

2.各学院、书院组织召开一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作为禁毒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开展,务求实效。

2.做好总结。各单位要将开展活动的总结及照片等材料电子稿于627日前报送党委保卫部邮箱: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64289110

联系邮箱:zhzl@haust.edu.cn

附件:河南省司法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23619

附件【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 06/25
· 关于开展2023年校园禁... 06/19
· 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 06/09
· 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重大... 06/07
· 关于积极参加2023年全... 05/09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做好2023年度学校... 04/25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 04/24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