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抓队伍 提品质 重落实 保安全-主题教育成果展示
2023-10-02 11:13  

清理未上锁车辆



车辆集中存放



学生认领车辆

2023年暑假前,西苑校区保安队员巡逻时,发现校园内大量自行车未上锁,为保障同学们个人财产安全,保卫处领导指示将未上锁车辆统一集中暂存。9月开学前,保卫处协调各学院、宿舍老师督促同学们尽快取走车辆,同时提醒大家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停车切记上锁,妥善保管个人财物。截止9月底,已累计保管100余辆,领取90余辆。

这是2023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保卫处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又一实效。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结合,提升安全保卫服务质量,持续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和权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反恐防暴警钟鸣,筑牢... 11/10
· 抓队伍 提品质 重落实 ... 10/02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