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生送锦旗
2021-12-06 17:16  

   

126日下午,信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子扬与一名同学携锦旗到保卫处,表达对安保工作人员的感谢。

事情要从122日说起。当日下午,保安队员范武克例行巡检,在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顶楼西南侧发现一台无主笔记本电脑,随即交到管理学院学生会,让值班同学在微信群里发放失物领取通知,并手写招领启事张贴到值班岗。一天后,仍无人领取,他把电脑交到值班队长处。124日值班时,一男同学向他咨询遗失电脑事宜,他带领该同学到值班室,经询问确定是该同学丢失电脑后,将电脑交还。该同学特地定制了锦旗,于126日送到保卫处,对保安中心范武克队员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范武克说:“作为一名保安队员,这点小事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的工作就是保护广大师生工作、生活安全”。

“拾金不昧品德高 工作热情素质好” 深深地道出了学校师生对学校保卫队伍的信任和支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反恐防暴警钟鸣,筑牢... 11/10
· 抓队伍 提品质 重落实 ... 10/02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