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千里眼”显神威锁定嫌疑人--快出击巧配合追回笔记本
2019-01-16 09:39  

查找嫌疑人


锁定嫌疑人


取得物证


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笔录


视频监控系统,又被称为安全工作的“千里眼”——这些能够随时存储、调用的视频资料,有时能给公安人员带来意想不到的破案线索,也成为威慑犯罪分子,保护校园平安的有力武器。

1151025左右,洛阳市古城分局反扒大队警官带我校女生张某(以下简称报案人)到保卫处治安科,因报案人在小北门乘车时将笔记本电脑遗忘在自行车筐内,返回寻找时发现丢失,需要调看监控寻找线索。

大家在监控中心经过认真查找指认,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治安科与保卫一科工作人员立即配合警官赶往现场,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并提取物证。整个过程历时20余分钟,追回笔记本电脑一台,为学生挽回了损失,犯罪嫌疑人已被警官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 现代教育中心暑期“送... 08/19
· 社科处慰问一线疫情防... 08/1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