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协助家长找回走失儿童
2018-10-08 12:11  

107日, 新乡送新生报到家长带孩子在西苑校区游玩时,不慎与其4岁儿子走散,在保安人员的帮助下,走失儿童终于找到,一家人得以团聚。

当日上午,一家长匆忙跑到保卫二科治安值班室报警,称其儿子在校区走失,非常着急,请求帮助寻找,值班人员当即向保卫科长报告此事,并向家长了解男孩的体貌特征和着装。保卫科长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所有人员积极搜寻,并认真检查所有离开校区车辆;10多分钟后,小男孩被找到并交还儿童家长,母亲看到儿子后,热泪盈眶,诚挚的向保安人员表达了谢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 现代教育中心暑期“送... 08/19
· 社科处慰问一线疫情防... 08/1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