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11:12  

 

4月27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场学习活动旨在强化学习思想、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们运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党员们认真选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围绕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保卫干事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锤炼党性,更好地服务师生,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9/30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拟任... 09/11
· 保卫处2023年度评选优... 06/09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5/12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4/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3/17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022... 03/14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