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孟伟副校长赴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调研工作
2021-04-27 16:58  


 

4月27日上午,在基建处会议室,孟伟副校长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党支部书记周雷汇报了近期支部委员会将党史学习、支部学习与机关党委1+1服务三学活动统筹推进,紧密结合为基层服务这一工作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成效;并汇报了5月份与结对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计划。

孟伟副校长讲话。他说,今年是党史学习年,领导班子及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有计划,有目标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给党员们布置学习任务,让大家了解党创建发展的历史,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生动的教材,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始终,让廉政工作蔚然成风,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他指出,领导干部要负起责任,严以用权,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到“大事不出,管理有效”。要保障校园政治事件不能出,灾难事故不能出,人员伤亡不能出;要保证部门管理方方面面的工作顺畅,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让师生办事高兴来,满意去;要严格要求全体人员,文明、得体履行工作职责;要有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局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拟任... 09/11
· 保卫处2023年度评选优... 06/09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5/12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4/28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 03/17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022... 03/14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内提素质 外强本领 保... 09/0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