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出入管理的紧急通知
2021-09-22 15:42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园内的传播,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学校大门管理

9月23日至9月24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校区大门管理,具体安排如下:

开元校区:学生从北大门(图书馆东侧校门)出入校园,教职工、合作人员车辆从德园西门出入,小北门(龙翔街口校门)实行封闭管理。

7:00至早7:00,为学校服务车辆由北大门(图书馆东侧校门)出入校园,其他时间一律禁止通行。

西苑校区:南院南门、北院月亮门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由南院北门及北院南门出入校园。

加强管理期间,未经许可,任何人员不得随意出入校园。9月25日起,校园大门恢复正常管理。

二、进一步加强入校人员和车辆管理 

进入学校的师生员工凭“我i科大”扫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出校园。有校园通行证的机动车辆进入校园时要自觉接受检查和体温检测,严禁私自携带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加强管理期间,确实因公需要进入校园的,由业务联系部门出具证明(登记办事事由、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车辆号码等信息,盖章并经主管领导签字),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后进出校园。

三、加强管理期间,家属及其他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河南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1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