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2O2O年“我的应急手册”​大型电视挑战赛类节目的通知
2020-07-16 17:01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 2020 我的应急手册大型电视挑战赛类节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组织好广大师生员工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挑战赛内容

1.相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内容。

2.相关应急管理知识:各类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如校园安全、家庭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 自然灾害事件、应急模拟演练、避险自救等内容。

二、参赛人员范围

学校广大师生、科研工作者和来华留学生。

三、参赛时间

(一)地市推选(2020710日~724日)

本着自愿原则,各单位在71718:00时前将推荐参赛选手的报名表(见附件)、参赛宣言视频(1分钟自我介绍)发送到邮箱:kd110@haust.edu.cn,学校统一报送至赛事主办方进行初审。通过初审选手将于723日在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面试,最终每个城市优选出1人进入电视比赛阶段。

(二)电视比赛(2020725日~8月中旬)

电视比赛将汇聚来自18地市的优秀选手,由于参赛人员众多,因此该阶段将分三个阶段进行考核。

1.第一阶段: 189

时问: 727

地点:应急管理厅会议室

考核形式: 18组选手以抽签的形式进行两两PK,每组较量通过限时抢答来决出获胜一方,共有9组选手进入第二轮考核。

2.第二阶段8 96

时间: 728

地点:户外

考核形式: 9位选手将被分成三小组进行角逐,在不同场景中进行有关应急管理的外景真人秀比拼完成导演组设定的不同任务后,每小组有一组选手淘汰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终极考核。

场景例如,地铁(高铁)的安全生产体验、工地安全生产体验、工厂安全生产体验等。

3.第三阶段:演播厅录制

时间: 814

地点: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

考核形式:六强选手根据抽签进行两两对决,两组人轮番进行知识问答,先答错者将被淘汰,获胜的三位选手再以车轮赛的形式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四、评奖方式及奖项设置

1.评奖方式

由主办方邀请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资深媒体记者组成专业评审团对参赛者的答题进行点评。并通过各相关媒体公布比赛结果。

2.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名。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64231746

附件:河南省2020我的应急手册大型电视挑战赛报名表

附件【附件:河南省2020年“我的应急手册”大型电视挑战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