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9-09-03 18: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办安全〔2019409 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910日~20191231

二、宣传重点

各单位要围绕“三个结合”,即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要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相结合,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相结合,大力宣传平安河南建设的重大部署、工作成效、经验亮点、先进人物等。

三、宣传形式

(一)抓好集中宣传。各单位要集中利用910月份,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策划组织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平安河南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工作成效,掀起宣传高潮,形成宣传声势。

(二)抓好媒体宣传。各单位要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手段,通过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电子屏等及时宣传工作动态,并通过互动等形式加强对平安河南建设的解读和引导,提高宣传的精准性。

(三)抓好校园宣传。各单位要采取师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大众化、实用化、常态化形式,在公共场所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提高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渗透力和实效性。

四、舆情防范

(一)夯实责任。各单位既要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也要抓好有关平安建设负面舆情的防范、处置工作,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决策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负面炒作热点。

(二)强化举措。各单位要加强舆情源头治理,妥善化解舆情风险。要加强舆情监测,确保第一时间预警、研判、核实处置。要严肃宣传纪律,对外发布的信息,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审核把关,落实审批制度、保密制度,严防失密、泄密引起炒作。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要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将宣传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加强统筹规划。各单位要把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纳入全局工作进行总体安排,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步骤、有检查、有总结。

(三)加强信息报送。各单位对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于20191225日前将总结电子稿发至保卫处综合治理科邮箱:zhzl@haust.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话:64388960

保卫处

201993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