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西苑校区教学区秩序管理的通知
2014-10-31 15:01 武装部保卫处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实施办法》,为加强教学区域秩序管理,治理南院“通道”,保持清静有序的教学、办公和学习环境,现将有关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行凭证出入制度。从2014年11月11日起,凡我校师生员工凭工作证、学生证和退休证进出校园,教职工家属需到综合二科免费办理家属证凭证进出(出入证办理办法另行通知),外来办事人员和车辆须在门卫登记许可后进入。

二、严格门卫管理,文明礼貌执勤。保安公司要严格执行门卫管理规定,认真执行凭证出入制度,认真查验证件,制止无证人员和车辆进入教学区。

三、加强教学区秩序管理,创造文明清静的校园环境。禁止在教学区内从事影响教学、办公、学习的行为。不得进入校园草坪,不得在办公楼内娱乐玩耍,不得在教学区内组织有声响的健身娱乐活动,不得携带宠物进入校园,不得叫买叫卖、店外经营,不得乱贴乱挂。

四、加大巡逻力度,制止影响教学、办公、学习的行为。保安公司要增强巡逻力量,加大巡逻力度,及时制止和清理违反规定的行为,对不听劝阻的人员报告相关单位处理或通报,认真做好教学区环境治理工作。

五、协同合作,共同治理南院“通道”难题。南院的“通道”问题是西苑校区多年的治理难题,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从维护学校和自身利益出发,在自觉遵守校园秩序管理规定的同时,教育家属子女自觉接受门卫管理,共同制止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从南院通过,共创文明清静校园环境。

以上通知,敬请广大师生员工相互转告,多谢合作!

保 卫 处

2014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