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副校长孟伟指导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学习会
2020-12-04 15:44  


 

 

123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孟伟副校长参加并指导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雷主持。

周雷书记向孟校长介绍了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对党支部工作具体要求:一是明确支部建设重点;二是持续抓好党的三项基础工作;三是加强支部活动吸引力;四是争创样板支部。大家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

处长姚三刚向孟伟副校长介绍了支部开展学习及与会党员情况。

孟伟副校长指出。保卫处在学校承担着政治安全、校园安全的任务重担,尤其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的同志们身处疫情战斗一线,工作辛苦,责任重大,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说,前些日子学校召开了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大排查工作会议,并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综合治理与治安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此项工作由保卫处作为中枢牵头开展,能够很好的督促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将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保卫工作平凡、默默无闻,但是要有奉献精神才能做好,希望保卫处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安全保障服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将其有机融入学校的发展事业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