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处长张文成与联系班级同学座谈
2019-11-07 11:43  

2019116日下午,在致远楼409室,保卫处处长张文成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20166名班级干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文成处长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学习进度,强调了大三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角色转变的重要意义。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良好,同学们提出了当前困扰他们的实习、考研、就业、职业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张处长边听边一一记录下来,并不时亲切而耐心的做出解答,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张处长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广泛发动和利用自己的资源为同学答疑解惑。此次座谈是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的开始,旨在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使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