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09:59  


102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致远楼409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文献主持。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讲话视频”并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张文献讲话,“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这两句话非常提气,彰显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大党风范。更激起了我们国人的雄心壮志,也彰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辉未来。副书记春雷发言,习主席的讲话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今后我们要团结一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纪委委员杨会东说,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和动力,相信我们党一定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我们党员只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就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党员刘庆仁表示观看讲话视频后深有感触,我们中国能在短短几十年里取得了伟大成就,一是党的领导,二是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相信我们党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

组织委员张文成上党课。他以《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环境》为题,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他们的历史渊源、本质要求、时代要求、实践体现等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传承弘扬“根植人民,为了人民”的红色基因。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要牢记“将本职工作做到最好,就是在岗位上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敢于担当,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环境。

                  

保卫处党支部

                                              20191024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