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副校长孟伟指导保卫处党支部
2019-10-23 18:06 黄伟玲 

1023日下午,孟伟副校长到致远楼514室,调研指导保卫处党支部。

宣传委员黄伟玲汇报了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孟伟副校长讲话。他指出:保卫处党支部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件件抓,一条条改;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保卫处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要多学习,多思考,做好读书笔记,主题教育全面扎实、稳步推进,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掷地有声;要让主题教育活动成为标尺,创新学习形式,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他希望保卫处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过认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