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条例》精神规范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4 09:33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23日上午,在致远楼409会议室开展“学习《条例》精神 规范支部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春雷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春雷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副书记春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接着全体党员又进行了“每月一测”。

张文献书记对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处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每月一测”。要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保卫处党支部

                                       2019524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