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5 16:53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于314日下午,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春雷主持。

支部书记张文献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孔留安校长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对工作部署中九大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

接着张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述职,他主要从以落实理论学习计划为抓手,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以开展防恐反邪工作为抓手,加强意识形态思想建设;以创建“五好支部”为抓手,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以实施“服务提升工程”为抓手,加强部处作风建设;以完善规章制度为抓手,加强党支部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个人抓部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严格按照评议程序,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会议第四项、五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张文献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汇报,并布署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2018年保卫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机关党支部考核评价中被评为优秀党支部。2019年支部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部处工作开展。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好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制定支部对标争先,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持续推进做好对口扶贫工作。

通过党日活全处都深感受益匪纷纷表示要积极2019工作部署及“十三五规划,在高水平合性大上共同添彩向中人民共和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