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学习——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5 11:33 文/黄伟玲 图/王春生 

1114日下午,在致远楼409室,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献主持。

张文献书记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概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纪委委员杨会东为大家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对新《条例》的特点和修订内容进行了阐述和概括,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条例》内容的理解和认知。

张文献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行《条例》,维护党的组织纪律严肃性和党组织的权威性,使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全体党员要在遵守《条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条例》上远离违纪红线。

通过本次活动,全处干部职工都深刻感受到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每一位党员都要增强学习《条例》的主动性,让守纪律成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                                                                              

                           

保卫处党支部

20181115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