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议
2017-08-21 08:55  

819日上午,保卫处在致远楼409房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布置以案促改工作,并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处长张文成主持会议。

纪检委员杨会东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同志《在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专题报告》,并结合学校附属医院两起案件,强调大家自觉构筑反腐堤坝,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从严律己,奋发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文成同志结合被选为典型的6起厅级领导干部的6所案发高校和6起处级领导干部的5所案发高校案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力求把腐败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按照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暂存待查、予以了结四类方式进行处置。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通过正风肃纪、强力反腐,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理论的方式,遏制了腐败蔓延势头,初步达到了不敢腐、不能腐的效果。当前反腐已取得了根本性的胜利,现在已进入第三阶段,大家要对工作尽职尽责,多做具体工作。会上,从职工聘用、经费审批和报销、物资设备采购、职权使用等方面找出12点廉政风险点,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同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