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18-10-12 15:07  

为深入贯彻中央、河南省委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全面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及学校《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有关要求,1011日下午,保卫处在致远楼409房间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处长张文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长孔留安就如何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专项工作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专项工作各个环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专项工作实际成效。

张文成处长结合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校纪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查摆剖析,切实整改提高,强化责任落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