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服务承诺
2018-06-04 10:21  

为全面提升保卫部(处)的工作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机关首问负责制》文件精神,本着“热情、周到、方便、高效”的原则,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面向全校师生公布如下服务承诺:

一、严格遵守上级文件要求,强化干部责任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

二、落实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促进管理服务规范化,全面提高办事效率。

三、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

严格工作考勤制度和值班制度,严禁上班、值班时间擅离职守,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提高服务效率,确保24小时保卫值班在岗。

四、坚持廉正办公,送礼不收,请客不到,方便不讨,便宜不占。

五、对本职工作做到高效快捷、限时结办。

承办人文明热情又符合规范的做好服务,及时告知办理人所办事项的政策依据、办理程序、办结时限以及必须提供的完整资料;对不能办理的事项说明原因,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六、定期深入各院系,开展联系走访活动,认真听取师生员工对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水平。

七、做好出入境人员管理工作,保证护照办理工作即时进行。

八、做好校园治安防范工作。

1. 全力做好校内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校内巡逻守候工作力度,热情受理学生的来访和报案,严格执行“校园110”工作规范。受理师生报警后9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置,随时做好对校园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并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2. 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规范校园交通管理。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机动车凭证出入制度,完善校园交通标识、标线建设,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

3. 实施视频监控安全服务。严格执行视频监控管理规定,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按程序做好监控录像调看服务,严禁私自调看录像或下载录像,

4. 做好户籍办理和居住证证明服务。对符合规定、手续完备的受理事项,一次办妥;如材料、手续不齐全的,向师生说明应补的材料,补齐手续后,保证第二次办妥。

5. 实施校园活动场地申请服务。各学院和学生组织等,如需要在校园公共区域开展活动,由保卫处进行场地统筹和安全审批,能够批准的立即办结,不能批准的当面告知理由。

九、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1. 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各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协助进行整改。

2. 每月召开学校防火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的消防安全工作例会,通报上月消防工作及隐患排查情况,并督促解决问题。

3. 定期对学校现有消防设备和设施进行维修和保养,保证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随时可以投入使用,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技能。

十、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管理和培训,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意识,遵守工作制度,礼貌待人,文明执勤。

十一、受理24小时报警求助,做到“有案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

报警电话如下:

24小时报警电话:             64277110

保卫一科(开元校区):       65626110

保卫二科(西苑校区):       64231787

保卫处竭诚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改正。

投诉电话:64231340  64271116

投诉邮箱:kd110@haust.edu.cn

                                            保卫部/保卫处

201864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