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承诺
2017-06-05 10:01  

1. 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和纠正“四风”,持续深入整治“庸懒散奢贪、吃拿卡要拖”、不干事不担事等现象。

2. 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每年至少召开1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 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在职责范围内认真履行职责。接到任务后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定工作目标,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分工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落实推进,注重经验总结,按要求完成上级和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4. 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重道德,不越做人做事的“底线”;重操守,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与各科室签订廉政承诺书,明确各自目标任务及风险防范的重点。使我处师生户口办理、案(事)件处理、保安服务管理、出境审核、车辆通行证办理、采购工作等各项工作均处在风险监控之下,从源头上遏止腐败现象发生。

5.坚持反腐倡廉的弦不松,针对“消防器材维保”、“监控设备安装”等招投标工作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加强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中深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强化廉洁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做到经费使用严格,透明公开。

6. 坚持把监督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权力运行到哪里就监督到哪里,保证部门内无违反规定的现象发生。切实加强行风政风建设,重点治理机关慵懒散奢风气,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乱收费、强制有偿服务及吃拿卡要等问题设立红线,如果发现坚决惩处。同时,处领导就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向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作出承诺,并在网上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7. 认真落实分管业务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对全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班子成员对分管的工作和分管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处务会议制度》,“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必须经集体讨论决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面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各项任务措施,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和制约协调机制。

8. 及时向上级党委和纪委请示报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每年向校党委和纪委书面报告本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保卫处

 201765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