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10-13 10:32 孙刚 


 

 


1012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组成检查组,对嘉园、菁园公寓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组织公寓管理人员及留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周雷、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连振和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和培训演练活动。

检查组对住宿学生使用电器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人员培训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要求责任单位建立隐患整改台账,能立即整改的消防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同时做好防控工作。

周雷和王连振在检查期间对公寓管理员、安全员等工作人员及留学生做了现场培训,并开展模拟灭火演练,详细讲解了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演练活动着力做到突出问题底数清、情况明、排查、化解、管控整体发力,同时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和扑救火灾的能力,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消防教育培训... 05/17
· 学校集中开展火灾警示... 05/12
· 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来... 04/20
· 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 01/07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