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检查学校消防设施
2020-11-09 12:18  

 

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不断增强高校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近日,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消防志愿者组织开展学生志愿者动。

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为提高中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质量,保卫处及各学院部门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进行统一培训,主要内容涉及如何发现、查找高校存在的火灾隐患以及如何正确有效预防火灾、如何第一时间扑救初期火灾等常识。

在河南科技大学校园内,大学生消防志愿者们逐一对图书馆、医学院、文科楼等地的消防设施进行抽检和相关消防宣传,提醒来往师生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切实提高高校抗御火灾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在行动中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高校消防安全编织了一张“平安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