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做好迎新准备,开展消防检查--孟伟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消防安全隐患
2020-09-16 16:13  

 

916日上午,副校长孟伟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开元校区消防重点部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督导工作。

孟伟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嘉园餐厅、工科组团周边、德园家属区等场所。他对查出的地埋电线外露、堵塞消防通道、树枝枯叶等堆积杂物未及时清理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办公并提出整改意见。

他指出,消防安全重大意义,各部门责任重大,要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并对消防工作做出具体指导和布置,要求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彻底的清理整顿和整改,为迎新工作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