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第一期校卫队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8-12-22 10:33 [发布] 

从12月15日上午在6号楼101会议室校卫队员培训班的开始,到12月19日下午在开元校区公教三区报告厅培训总结表彰大会的结束,我处第一期为期5天的校卫队员培训班圆满结束。陆保常处长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张文献副处长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上作了培训总结讲话。

这次校卫队员培训班,是保卫处合校以来的第一次,标志着我处加强校卫队制度建设与队伍管理的开始。为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加强校卫队伍管理,改变保安执勤形象,进一步提高保安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经过精心准备,组织了“第一期校卫队员培训班”。12月15日上午,在6号楼101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文献副处长以“保安服务业的产生、现状、发展与高校保安服务的要求”为题开始了第一讲。

本期培训以张文献副处长主编的《高校保安服务管理指南》一书为教材,按照培训安排,分别由魏松德、周战书副处长和各科科长,从保安队员的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岗位职责、工作标准、校园安全防范制度、校卫队管理制度及消防常识与技能等六个方面,对培训队员进行了全面理论培训,使培训学员明白了“干什么?怎么干?要达到什么标准?做不到要受到什么处罚?”的管理要求,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素质。期间,还组织参训队员到“洛八办”和“河科大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对参训队员进行了爱国爱校教育。三中队参训优秀学员李炎说,我们不仅受到了一次爱党、爱国的革命传统教育,也受到了一次爱校教育,增强了我们为河科大发展搞好保安服务的决心。

本期培训班有经过筛选的50名校卫队员参加,采取上午理论学习、下午队列军训的形式,进行了为期5天理论学习和队列军训。最后经过理论考试和军训科目考核,有46名学员取得了结业证书,有8名优秀学员受到了奖励发。通过本期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服务素质和服务技能,而且增强了学员的政治觉悟和服务意识,完成了培训计划,达到了培训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保卫处办公室

2008.12.21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