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学院获省教育厅“校园平安年活动”先进单位
2009-03-25 10:28 [发布] 

根据省教育厅教办[2008]794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校园安全年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和车辆与动力工程学院被评为“校园安全年活动先进单位”,动物科技学院书记张经建和保卫处副处长张文献两名同志被评为“校园安全年活动先进个人”。

“校园平安年活动”是省教育厅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平安河南建设纲要2006—2010》精神,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我省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从2006年起开展的“校园平安年”活动。我校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及时作了工作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校园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积极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保卫处认真组织,扎实工作,与各单位紧密协作,制定防范措施,签订校内安全责任书,强化校卫队伍建设,提高技防监控能力,加强校园大型活动安全的服务与监管,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秩序,保证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宣传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