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2008年度消防工作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09-03-13 16:57 [发布] 

3月12日上午,在洛阳市涧西区2009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评为“200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08年是全国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也是高校综合治理成效显著的一年。一年来,保卫处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各部门及附属单位的密切配合下,通过治安消防科和各综合科的努力,全校消防治安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圆满完成了区委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各项指标均控制在目标之内,各类案事件总体下降,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经过综合评审,我校的消防与治安工作受到了涧西区政府的表彰,我校被评为“200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