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微型消防站灭火演练
2023-10-19 16:28  

为进一步提高扑救初期火灾、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2023年10月18日下午,保卫处在开元校区开展了微型消防站灭火演练。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微型消防站人员、义务消防队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演练开始,微型消防站人员模拟接到火灾报警,驾驶消防救援车辆迅速赶到起火点附近,第一时间使用高压水枪和“水炮”开展火灾扑救工作,同时周边安保队员拉起警戒带维持现场秩序,从接到报警至火灾扑救结束用时约10分钟。

副处长周雷在总结中指出,通过不间断的日常训练,队员们的灭火技能取得了显著提高,希望大家牢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真谛,认真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为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 12/01
· 我校荣获2023年度“洛... 11/22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 11/18
·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学... 11/17
· 洛阳市公安局督导检查... 11/15
· 保卫处开展微型消防站... 10/19
· “心系安全,警钟长鸣... 10/19
· 洛阳市2023年“开学第... 10/1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