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开展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
2021-05-16 18:14 孙刚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逃生、灭火扑救技能,5月1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在乾园10号公寓、开元校区图书馆北广场等处开展了消防疏散演及灭火演练。保卫处副处长周雷,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张献文,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梅霖、郭远申,保卫处消防科和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公寓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及土木工程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献文做活动动员。他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知识、积极进行消防演练。

两位教员围绕火灾如何逃生、发现火情如何处置、灭火器和消火栓如何使用等方面为师生进行现场培训和示范指导。演练结束后,同学们到嘉园6号公寓431室参观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基地,深刻感受了火灾造成的巨大危害。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师生们熟悉和掌握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自救和逃生能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