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保卫队伍素质训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2004-04-21 18:28 [发布] 

加强保卫队伍素质训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为贯彻落实校领导关于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及保卫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陆保常处长及其他处领导于4月14日,4月20日上午6时,4月20日下午3时40分,4月20日晚21时10分分别对:保卫处二科、三科、一科、附属工厂校卫队进行了紧急集合检查。

为真实了解和掌握各科的快速反应能力,处领导采取临时性通知的办法实施紧急集合。从下达紧急集合命令后,各科在7—12分钟的时间内将干部和不在值勤岗的队员集合完毕,各科长列队报告了应到人数及实到人数。基本落实了校领导规定的在10分钟内全部人员集合到位的要求。但是,附属工厂校卫队还存在一定差距。通过此次紧急集合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人员快速反应的意识,达到了提高保卫队伍素质的目的。

保 卫 处 赵建军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