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建设管理会议
2004-05-27 10:59 [发布] 

根据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保卫处于5月25日下午在南校区召开校卫队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保卫处针对今年社会治安和校内安全情况,在完善制度采取措施的同时,重点加强校卫队的规范化建设和科学管理。为此,保卫处召集各科科长和校卫队队长集体学习有关规章制度,分析当前校卫队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校卫队建设的有效措施。

会议由高宏伟副处长主持,会议内容有三项:一是传达学习《校卫队工作职责和任务》、《校卫队奖惩条例》、《校卫队巡逻队职责》、《河南科技大学家属区安全管理规定》、《河南科技大学家属区安全管理处罚条例》等文件。二是对校卫队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提出了今后规范化建设的标准。三是部署6月份校卫队教育训练任务和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皆在加强校卫队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卫队管理措施。强化校卫队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校卫队人员的整体素质并塑造良好形象,激发热情、改进工作,为实现河科大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保卫处 赵建军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