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09年度保安服务表彰大会
2010-05-21 08:00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召开2009年度保安服务表彰大会。李念群副校长出席会议,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大(中)队的120余名保安队员参加了会议。李念群副校长及保卫处领导向受表彰的保安服务先进集体和24名优秀中队长、优秀保安队员、优秀校卫队员等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李念群副校长就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极强的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牢记工作宗旨,扎实做好分管工作;保安大队要不断加强保安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真正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二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保卫工作质量。保安人员要熟悉自身工作职责,努力钻研本职业务,掌握保安服务技能,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既要坚持原则,又要方法灵活,真正体现忠诚、实干、用心、谦虚。三是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奖惩分明。李念群副校长最后要求全体同志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与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保卫处吕延生处长在讲话中对今后的保安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团结协作,增强做好保安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要因地制宜,加强防范,打造科大保安服务品牌。三是要更新理念,精细管理,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质量与水平。四是发扬传统,自强不息,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他希望每一位校卫队员珍惜现有岗位,尽职尽责,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共同努力把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保卫处张文献副处长作了题为《激励先进,加强管理,努力提高保安服务水平》的工作报告,魏松德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由副处长魏良友主持。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