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首次优秀保安队员表彰大会
2009-03-30 09:31 [发布] 

3月27日上午,保卫处2008年度优秀保安队员表彰大会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大(中)队长及四校区100多名保安队员。会议由魏松德副处长主持。

会上,李念群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陆保常处长部署了保卫处2009年主要工作,张文献副处长向大会作了2008年度保安服务管理工作报告,周战书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李念群副校长及保卫处领导向受表彰的29名优秀中队长、优秀保安队员、优秀校卫队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张文献副处长在《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为学校安全稳定再立新功》的报告中,从创新保安服务管理机制、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解决职工(队员)工资待遇、明确行管职权责任、加强校卫队员训练和培训、加强服务监督和建立考核奖惩机制、严格履行保安服务合同与认真落实案事件损失赔付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08年度保安服务管理工作,通报表扬了08年度在全保卫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队员的突出事迹,指出了目前保安队伍中存在的队伍不稳、队员素质不高和执行制度不严格等突出问题,提出了09年保安服务管理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并号召全体同志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创建平安校园,保持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陆保常处长在部署09年工作时强调,一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制定防范措施,签证校园安全责任书,提高技防监控能力,加强校园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确保学校的安全。二要强化保安服务管理。进行对校卫队员的选聘、培训、考核、考勤、奖惩和督察等日常工作,以提高保安服务质量为核心,强化保安服务管理工作。三要加强校园治安和消防管理。制定校园治安防范措施,及时处理校园治安案事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发生,确保校园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

最后,李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这次会议效果与2008年度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的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稳定队伍,保安骨干要保持不动,三分之一的队员要保持相对稳定,三分之一的队员可适时调整。对保安人员的调整,保安公司要取得保卫处领导的同意与批准,不得擅自更换,一定要下大力建好一线队伍,重点抓好2009年度保安队伍的稳定工作。二是要全面提高素质。一方面,保安公司要为科大全面培养高素保安人员,坚持以老带新,达到优胜劣汰;另一方面要依靠保卫处这个核心,严格培训,强化训练,不断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各类责任制,要恪尽职守,各负其责,要研究制定各科室考核标准,综合对比,要真正把“问责制”与奖励工资挂起钩来。通过制度和重抓制度的落实,力争使09年安全保卫工作,上一个大的台阶。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