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保安规范化服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10-17 10:48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服务质量,提高保安服务素质,2011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保卫处成功的举办了“保安规范化服务培训班”。吕延生处长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张文献副处长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上作了培训总结讲话。

本期保安规范化服务培训班,采取上午理论学习、下午队列军训的形式,进行了为期5天的理论学习和队列训练。理论学习围绕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保安、如何进行门卫管理、如何进行校区巡逻、如何进行消防灭火及案事件的快速反应等专题,从保安队员的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岗位职责、工作标准、校园安全防范制度、保安管理制度及消防常识与技能等六个方面,对培训队员进行了全面理论培训,使培训学员明白了“干什么、怎么干、要达到什么标准、做不到要受到什么处罚”的管理要求。每天下午的队列与简单交通指挥动作训练,使参训队员基本掌握了训练科目的动作要领,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素质。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河科大校史馆”,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爱校教育。正如一中队参训优秀学员王伟峰说,这次培训我们不仅提高了服务素质和服务技能,也受到了一次爱校教育,增强了我们为河科大发展搞好保安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本期培训班有经过筛选的50名校卫队员参加,经过理论考试和军训科目考核,有49名学员取得了结业证书,有5名优秀学员受到了奖励。通过本期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服务素质和服务技能,而且增强了学员的政治觉悟和服务意识,达到了培训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将推动我校的保安管理与服务逐步走上规范化的轨道。

保卫处

2011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