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排查火灾隐患 组织消防演练
2010-11-18 09:14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保卫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医学院组织逃生和灭火模拟训练

在全国第20个消防日来临期间,保卫处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出消防安全板报68 块,悬挂消防警示横幅16条,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30余次,组织学生进行逃生和灭火模拟训练20余次。通过系列消防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防火、防盗能力。

同时为配合后勤集团标准化学生食堂和公寓评估验收,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保卫处在全校范围内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下发了《关于加强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工作的通知》,开展了冬季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分别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室、报告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及安全出口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消防栓、灭火器的压力进行抽测,对灭火器有效期进行检查并逐一贴上标签,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面清剿火灾隐患。

文/邹忠虎 图/黄伟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