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会
2013-09-18 17:15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9月17日下午,李友军副校长组织召开学校安全隐患整改协调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材料学院、车动学院、后勤集团公司、劳动服务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吕延生主持。

吕延生处长首先汇报了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各相关责任部门对安全隐患问题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并对安全隐患责任部门的确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友军副校长会前在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学校四个校区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查看,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思想认识。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负起责任,以严谨的态度迎接省教育厅的安全大检查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重点部位。对于各单位上报的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将以文件的形式下发,明确职责,规定完成时间,对人员密集区域和重点部位要加强管理;三是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各部门要将整改方案及完成时限按要求上报学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