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5-03-30 11:17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友军、李全安出席会议。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杨会东主持。

保卫处处长吕延生首先结合河南省教育厅、综治办的文件要求,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和《河南科技大学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对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及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李友军副校长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学校召开这次安全工作会议的重要性:一是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的需要,二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需要。同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认识;二是要广泛宣传,增强防范意识;三是要深入排查,认真化解隐患;四是要突出重点,落实工作措施。他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稳定是大事、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是本事”的意识,认真宣传和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安全管理责任制暂行办法》,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工作原则,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杨会东(保卫处) 图/骆保恒 编辑/郭 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