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与建筑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09:45  

 

619日至20日,在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传玺中共河南科技大学机关(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周雷带领下,两单位一行30余人,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洛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栾川县抱犊寨火神庙攻寨指挥部,大家认真聆听当年我党解放抱犊寨的光辉历史,被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在解放抱犊寨陈列馆,被参展将士中涌现出的悲壮事迹所感染,也对新中国成立前后艰难的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面对解放抱犊寨纪念碑,党员们列队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70多年前那令人荡气回肠的战斗场景。

嵩县两程故里家风教育基地收集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还通过历史及现实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因家风不正,造成思想扭曲,走上犯罪道路,给国家和家庭带来的巨大损失和恶劣影响,告诫世人警钟长鸣。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的论述“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推进了党员通过自己的言行,实践正风正气,做到修身齐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