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17:11 黄伟玲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6日上午9点,保卫处党支部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献主持。

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非常重视,支委首先开会研究确定会议内容和程序,支部书记认真撰写对照检视工作报告。支部每名党员都积极准备,围绕重点检视的三个方面剖析个人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活动,并认真填写党员个人自评表。

支部副书记春雷传达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

书记张文献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工作汇报。他从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检视存在问题,分析思想根源;聚焦主题教育,持续推进部处工作这三方面总结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互评。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全体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推动部处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洒向人间都是爱 无私... 09/24
· 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消防... 06/11
· 保卫处2022年度评选优... 05/28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保卫处大培训活动之消... 05/25
· 保卫处开展业务大练兵... 05/25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 04/12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 03/22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