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心系安全,警钟长鸣”----保卫处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2023-10-19 16:23  

 

为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火灾自救及应急处置能力,10月18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在开元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灭火演练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和保卫处负责人出席活动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教师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从校园火灾特点出发,结合身边案例,生动讲授了火灾发生成因、初期火灾的扑救、疏散逃生方法以及灭火时的注意事项等。疏散演练现场,师生正确使用湿毛巾捂口鼻防烟雾并有序快速疏散至安全区域随后,大家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活动师生参与度高,积极性强,切实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对突发火情的处理能力,为保障学校稳定发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卫处开展微型消防站... 10/19
· “心系安全,警钟长鸣... 10/19
· 洛阳市2023年“开学第... 10/19
· 警校携手护航 共建平安... 06/06
· 学校开展消防教育培训... 05/17
· 学校集中开展火灾警示... 05/12
· 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来... 04/20
· 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 01/0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