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杨霞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1-08-25 17:42  

    

825日下午,副校长杨霞到保卫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保卫处处长姚三刚从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及相关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保卫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推进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副处长赵全旺、周雷也分别对政保、消防、治安、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杨霞对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提出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安全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首先,看到问题是往前推进工作的第一步,凡是涉及到安全的问题都是守底线的工作,安全工作做好,百事皆顺,它好比数字前面的“1,没有它,数字后面再多0也没有意义;其次,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业务工作,更是政治任务,保卫部门每个人都要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再次,对于安全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保卫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最后,要守住安全底线,担当负责,为学校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