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2020-10-29 1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民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201029日,河南科技大学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开元和西苑校区开展了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由保卫处主办,材料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保卫处副处长赵全旺主持了活动。

赵全旺副处长讲话。他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要求志愿者们动员全民广泛参与禁毒宣传“六进”(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舆论。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员工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传播途径等基本常识,提升了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防毒禁毒氛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