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孟伟带队开展2019年终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9-12-27 15:56 毛修义 




1227日上午,在零下1度的气温下,副校长孟伟在保卫处、校办产业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开元校区消防重点部位检查指导工作。

孟伟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工科⑥号楼、菁园5号楼留学生公寓和其他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查看了留学生公寓新建食堂及留学生住宿等情况;在工科⑥号发现教室和走廊内堆放大量学生作品、纸张及板材等易燃物。

孟伟副校长在现场指示:一是以后勤集团公司为主,保卫处、国教学院、医学院联合,对留学生在宿舍内做饭的现象,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发现违章电器立即没收;二是各学院要采用6S科学管理模式规范日常教育管理,建筑学院和艺术学院要抓紧时间对问题教室进行清理整顿,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各单位安全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抓细抓早抓小抓实,勇于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严防严管严查,努力营造和谐美丽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