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119消防简讯
2019-11-14 16:2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 2019 年河南省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01911月,学校防火委员会制定了《河南科技大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部署安排各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和消防隐患治理活动。

保卫处联合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和后勤集团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5场次、灭火演练和疏散演练9场次,1000余名教职工生获得培训。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其中黑板报形式展出32块,宣传展板20余块,电子屏10余处和宣传横幅8条。

针对办公室及家庭的消防安全隐患,为教职工发放1000余册《教职工防火知识手册》,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

消防设施出现问题立即维修,保证问题不过夜。

通过以上各类活动,提高了学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为学校的平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