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积极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04-12 16:43  

 

校属各单位: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推进学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使师生员工更加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共识,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按照委国安办通知要求,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4月20日

二、参与对象:学校师生员工

三、活动实施:大家通过手机下载掌上洛阳APP“推荐”栏目寻找“洛阳市国家安全知识竞答”专题页面,点击链接进入答题小程序,选择单位,填写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后即可参与。此次竞赛活动还设置有抽奖环节,每天满分答题后,即可抽奖。奖品有洛阳特色文创产品、景区门票等。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加本次竞赛

掌上洛阳二维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