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大门出入管理的通知
2020-01-30 09:22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园内的传播,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防控防疫工作实际,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河科大党文〔20202 号)具体要求,特发布本通知。

一、进一步加强学校大门管理。自即日起,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校区大门管理,具体安排如下:

开元校区:小北门(龙翔街口校门)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统一由学校北门(图书馆东)出入校园。

西苑校区:南院南门、北苑月亮门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由南院北门及北园南门出入校园。

周山校区:教学区大门开放。

加强管理期间,未经许可,任何人员不得经由实行封闭管理的校门出入校园。校园大门恢复正常管理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另行通知。

二、进一步加强入校人员管理。加强管理期间,无正当理由,谢绝外来社会人员来校来访。进入学校大门的师生员工须凭学校制定的本人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等)进入校区,并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接受证件检查。学校在各大门处设有入校人员体温监测点,对每一位入校人员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并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向值班领导和校医院值班人员报告。

三、进一步加强入校车辆管理。加强管理期间,无正当理由,谢绝外来社会车辆进入校园,确实因公需要进入校园的社会车辆,严格落实车辆司乘人员逐人登记、逐人检测体温工作要求,发现“发热”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向值班领导和校医院值班人员报告。有校园通行证的机动车辆进入校园时要自觉接受检查和体温检测,严禁私自携带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共同打好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13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