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2019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秩序管理的通知
2019-09-03 18:10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2019级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学校迎新工作会议安排,现就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秩序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理

(一)迎新期间,对开元校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1. 交通管制时间:

20199413:0020199618:00

2. 交通管制路段:

1)鲲鹏路迎新现场实施封闭管理,所有车辆禁止进入报到点区域;

2)日新路(博学路口~鲲鹏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迎新大客车及使用校园通行证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3)乾园南侧道路迎新现场实施封闭管理,所有车辆禁止进入报到点区域。

(二)校区其它道路通行规定:

1. 开元校区

1)校内道路原则上全部允许车辆通行,车辆进入校区要严格遵守校内交通标识规范行驶,单行道禁止逆行。

2)迎新大客车由北门进入校园,沿博学路、日新路、笃行路、明德路运送报道新生,任何车辆不得影响迎新大客车顺利通行。

3)校园北门、小北门及南施工门开放,其中小北门单向通行(只允许车辆进入校园),南施工门单向通行(只允许驶离校园),北门正常开放。

4)除博园西侧问礼路南段禁止车辆停放外,其它道路允许送学生家长车辆在执勤保安指挥下靠右侧有序停放(所有道路出入口及拐弯处禁止任何车辆停靠)

5)后勤集团生活服务车从小北门进入校园,沿自强路出入;校内电动小公交与保卫处保卫一科协商确定行驶路线。

6)校园内主干道上禁止停放自行车,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工作,自觉将自行车停放在人行道或指定区域。

7)提倡在迎新期间教职工乘公交车或使用非机动车辆上下班。

2. 西苑校区

送学生私家车进入南院后,主要干道均允许通行,车辆在执勤保安指挥下有序停放,所有道路出入口及拐弯处禁止任何车辆停靠。

3. 其它要求

1)校区内禁止鸣笛,所有机动车辆车速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学生公寓区域不得超过10公里/小时)。

2)迎新期间,所有施工车辆禁止进入校区。

3)对违反交通管理规定,导致交通堵塞的车辆,将交由交管部门将车拖离现场,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车主承担。

(三)各校区校园内商户送货车辆仅限于上午7:00前和下午7:00后通行。

二、摊点管理

1. 学校根据新生住宿分布情况分别在开元校区鲲鹏路、乾园南侧道路、西苑校区南院3号楼前设立集中报到注册点。各学院报到点、招生咨询点、特困学生报到绿色通道点和报警点具体位置按照保卫处安排布置。

2.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校园内私自设立各类摊点。

3.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校园内推销物品、发放宣传单。

4. 严禁校内已有商户店外经营,各商户主管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管理,确保校园秩序稳定。

5. 各学院报到点内不得设置与报到无关的营销摊位或代销商品。

6. 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禁止学生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7. 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校园内私自悬挂宣传横幅。

对违反上述234567项规定劝说无效者,保卫处将没收摊点物品,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校。

三、户籍办理

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在报到点设置户籍办理处,接收外省新生户口迁移证。

保卫处

                                  201993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