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来自林学院的感谢信
2013-01-16 15:59 </b>武装部保卫处  

亲爱的门卫叔叔、哥哥:

您们好!

很高兴能写这封信,因为这心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了我们植保1203班全体同学的心声,深表我们对您的感谢与敬意!

踏着寒风,奔向学校,远远的,您的身影便映入眼帘,莫名的,一股暖流流过,这就是踏实感、安全感,因为您,我们减少了多少安全之忧。住在这里,就像住在自己家里一样,而您就是家的守护神,是家里最重要的人!

在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您在巡查校园,当我们外出放松时,您坚守在岗位,无论严冬酷暑,无论刮风下雨,总能看见您坚守在岗位上。是您日复一日,不分昼夜的付出换来了我们的平安、科大的平安。我曾经见过你们在校园里训练:齐步走、跑步走……你们是那么的认真,那整齐划一的制服虽然不是军装,但依然能透露出一种尽职敬业的精神,让我们敬畏,让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您是我们的安全卫士,在您的保护下,我们一定会在这方宁静平和的校园努力学习,奋力驰骋。希望将来能像您一样尽职尽责在不同的岗位,为社会做贡献。

当我们团支书在班里讲述您的工作后,班里同学都被感动了,我们感动在您的辛苦与无私的付出上。您的身影在我们心中变得高大伟岸,大家写了一段段的话语对您表示感谢,这千言万语汇聚在一起都是表达对您的感谢。

感谢您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

感谢您无数次的巡逻!

感谢您尽职尽责以求校园安全!

感谢您毫无怨言的无私付出!

感谢您,我们的守护神!

林学院

植保1203班全体同学

2012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 现代教育中心暑期“送... 08/19
· 社科处慰问一线疫情防... 08/1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