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来自管理学院的感谢信
2013-01-16 16:02 </b>武装部保卫处  

尊敬的保卫处领导:

您们好!我是河科大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2012年8月份的时候,由于走路不小心从楼梯上跌倒,结果扭伤了脚。当时比较严重,由于家庭条件不太好,没舍得拍片,结果拖了两周仍不见好转,而且几乎走不成路了。庆幸的是那次去上考研课时在开元校区四区门口遇到了执勤的保安队员谷海茹大姐。她看着我走路困难的样子,心疼的不行,而且看到我的脚肿的很高,竟然不嫌弃我的脚脏,一边帮我揉一边安慰我,还说第二天要给我带药酒过来。最令我感动的是她当天下午下班后怕我的脚晚上再严重,回到家又折回学校给我送药酒。后来我得知其实谷大姐家离学校挺远的,当时我感动的热泪盈眶。

后来我觉得与谷大姐非亲非故的,难得她一次又一次从家里给我带药酒(后来我宿舍也有个女孩扭到了脚,都是用的谷大姐从家带的药酒),脚好后就特地买了些东西给谷大姐送去,结果她说什么也不要,她说,孩子们在外面上学都可不容易,爸妈照顾不到,自己能帮的就要帮一下。我觉得谷大姐真的是河科大的活雷锋啊!

后来我发现谷大姐在学生中的人缘特别好,由于谷大姐待人真诚,说话亲切和气,每天上下课和谷大姐打招呼的学生一个接一个的,好几次我想给谷大姐打招呼,都几乎没有插口的空呢!

而且,谷大姐总能为我们学生排忧解难,尽全力帮助我们,所以我们有什么困难总该麻烦谷大姐。

我们都大四快毕业了,快要离开这可亲的河科大了,我们都很希望保卫处的领导们能多多宣扬谷大姐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生如自己孩子的精神。我们认为如果每个保安大哥哥、大姐姐多向谷大姐学习下,河科大肯定会更有家的温暖!

谢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查看这封信。

管理学院

信管09级 会计09级

刘燕云 王茹月

2013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 现代教育中心暑期“送... 08/19
· 社科处慰问一线疫情防... 08/1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